2016新年快乐

2015年过得好快,梳理一下,2015年的时间线大概是这样的:

3月来北京计算所做毕设→5月返回武大修改论文→5月30公开答辩→6月毕业季→7月回北京计算所→8月回家陪父母→9月国科大开学→持续高强度的学习→2016元旦还在图书馆研究NPC问题。

2015年给我的总体感受是很忙,但忙的事情都很琐碎,并没有什么大的里程碑事件,不过以下三件事情我认为值得一提。

1. 本科四年修成正果,研究生三年新的起航

 whu_certificateucas_admission

2. 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山地车,1k2,虽然是二手的,但足够我骑着它去看世界了:-) bike2015_cycling_12015_cycling_2

也许是在城市里待久了,我特别享受这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,蓝天、白云、草原、大海这些美景永远也看不够。

3. 在国科大认识了两个好基友,虽然都是单身汪,但至少想看电影吃火锅的时候还可以有个伴。(此处居然少了三人合照)

2015年共写了14篇博客,包含3篇技术博客,bitjoy.net 历史累计PV1039,UV520,IP502。

展望2016年,大的方向基本都确定了,目标如下:

  1. 完成国科大下学期的课程任务
  2. 接手pLink软件
  3. 刷完LeetCode所有题目
  4. 读10本书
  5. 去电影院看10场电影(2015下半年在怀柔村里没看一部电影/(ㄒoㄒ)/~~)
  6. 改正坐姿

大家一起见证!

2 thoughts on “2016新年快乐

  1. Pingback: 2016年中总结 | bitJoy

  2. Pingback: 2016年终总结 | bitJoy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